專訪劉亦菲 從《金粉世家》到《神雕俠侶》,5年的時間,當年的懵懂女孩,如今已經成長為一顆璀璨的明日之星。然而正當演藝事業蒸蒸日上的時候,她卻決定到美國深造,這又是為什麼呢?一起來看看本欄目記者在海南三亞對劉亦菲的獨家專訪。劉亦菲:中國電影報導的觀眾朋友們,你們好,我是亦菲。(接)那這次去美國,其實也是希望能夠以一個,就是大環境下面,繼續的吸取養分,然後呢也能夠回來有好的實踐的機會的話,我覺得兩方面的結合,一直是我的一個比較理想的狀態。拍電影是我的夢想在接演了《仙劍奇俠》和《神雕俠侶》之後,劉亦菲的人氣指數一路攀升,她順勢投身歌壇,謀求發展,在簽約面膜了索尼唱片之後,劉亦菲前往日本學習聲樂和舞蹈,並且交出了自己的首張音樂專輯。專輯當中輕快動感的旋律和劉亦菲靈動而酷勁十足的舞姿讓人眼前一亮。不過正當演藝事業蒸蒸日上的時候,劉亦菲卻決定到美國深造,僅僅利用假期回國內拍戲。劉亦菲:電影當然也是我的夢想,因為小時候就看過很多的經典的一些像大家都知道,我的偶像是赫本嘛,就看她很多的《窈窕淑女》那個《(英文)》那個戲,然後就覺得自己,就覺得電影有一個非常美好的一種憧憬。初登大銀幕成績不理想2004年,熱愛電影的劉亦菲一口氣接拍了《五月之戀》和《戀愛大贏家》兩部電影。然而初登大銀幕的她,並沒有取得預想的成績。銀行利率劉亦菲:其實在電影方面來講,我完全應該也算是一個新人,那兩部戲,應該是我還在很懵懂的時候,對電影方面不是很瞭解的時候拍的,當然也會有很多遺憾。這之後,劉亦菲再沒有接拍電影,原因是沒有遇到讓她心儀的角色,那麼劉亦菲究竟在等待著演什麼角色呢?劉亦菲:其實我是比較希望演一個很有故事背景的角色,就是它的背景會可能很讓人同情,然後經歷很多,然後她自己的性格也有一定層次的變化,我是比較希望能夠去嘗試一些這樣的角色,就是好比說一開始性格非常的孤傲,非常的冷漠,但是隨著很多事情的進行,她完全會變成到最後變成完全跟這個個性不一樣的一個角色,我比較欣賞中間的變化。機車借款記者:是想演那種前後反差比較大的。劉亦菲:就是能夠看的出來她的性格的轉變。出國留學提高修養此外,劉亦菲還希望出演歌舞片,把她鍾愛的唱歌和舞蹈結合到一起。為了進一步提高自己的表演水準,劉亦菲決定留學美國,繼續深造藝術學科。劉亦菲:要把自己做到最好,讓自己真的能夠做演員,因為確實需要很多方面的不同一種修養,那自己覺得其實還要做那一步,其實還有很大一段距離,所以我覺得學習是很重要的。那以後的話,如果有好機會的話,我也會努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51ndyb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