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週六週六的早晨...很高興的和媽媽爬樟山寺的山...一路上可以聊天真有趣...回來後先生要去朋友家幫忙更換大型熱水器耶....很重耶....沒人手他一個人是不行的啦.....哈...我自告奮勇....我力氣超大又會組裝...其實我是好咖..先生也說我應該比他請的買房子人還好用力氣大又肯做...啊...我是牛嗎...但我不太喜歡去幫他...一來孩子沒人照顧...二來我喜歡玩帶孩子 一起玩....我最會囉...哈哈哈怎麼不叫我啊...於是我就陪他一起去囉...我們去的地方是天母靠近榮總的豪宅...天啊...真的很大耶101坪矲設及設計都很賣屋高檔....真的舒適...哈..但我不羨慕...因為我們一家人更熱鬧更幸福...一家七口...七小福缺一不可...今生今世都不分開的下午要和主日學老師一起到曉理老師家慶祝一下....哈哈曉理老師搬家囉...搬到新店去...我們一起去熱鬧熱鬧...哈...真開心可以和共同信餐飲設備仰的朋友一起談天說地真的好快樂耶...曉理老師和我一起在教堂服務..但她和其他老師一樣服務好久了..哈..我還是新手呢..她在主日學的課程中教我許多的道理及聖人的故事也教會兒子禱告....等等真的是很可愛的朋友耶....一家人都是虔誠的天主教....兩個女兒製冰機氣質好身材好功課也好耶....真棒一家人都努力奉獻教堂...好喜歡這種感覺一家人有共同努力的目標....有一張祈禱的桌子....全家人可以一起禱告哈哈...我們家什麼時候可以啊......三缺一耶...我要努力一點多愛爸爸一點兩位爸爸都可以加入我們...讓我們更幸洗碗機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51ndyb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